用花写写他们的故事——白玫瑰

就是想尝试用花来写他们的故事。这篇大概是总裁高×秘书银。(不知怎么就写成架空了)

已经好几天了。

每次早上银时一上班,都可以看见他办公桌上一朵洁白的玫瑰花。不用想,能给他送花的,无非也只有那一个人了。

切,想不到那高杉家伙还挺浪漫的。

但这种行为还是让银时有了一种对方把自己当女人来讨好的错觉,并有了一种微妙的不爽。

于是,在结束工作和高杉一起回家的路上,银时忍不住向高杉提议到:“我说高杉君,你能不能别再买那些玫瑰花了?阿银我又不是女人,不用你送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来表真心啦。送给我还不如让它们留在花店中造福那些相思中的少男少女们。要是你想表真心也可以啊,只要你送我九百九十瓶草莓牛奶就可以啦……”

“……银时,上次医生好像有说过不能再让你吃那么多甜食吧。”

“草莓牛奶怎么能说是甜食呢!而且,糖分可是阿银的生命之源!不定期摄入糖分阿银我会死的!”

“……呵,果然还是继续送玫瑰好了。”

“喂!高杉你这混蛋是听不懂人话吗?说了不要再送玫瑰了!”

“……”

高杉不再理睬身边人喋喋不休的抱怨,继续专注地开车,但思绪不由回到几天前。

那时他和银时去出席一个商业上的合作者举办的晚宴。晚宴地点是在那位合作者的私人别墅举行的。晚宴并没有什么新意,无非就是那套应酬。但那位合作者花园里的白玫瑰花却格外吸引人的眼球。尽管是晚上,但借助别墅的灯光,高杉还是清楚地看见了那些盛开的白玫瑰花,相比红玫瑰的热烈,白玫瑰更多了一份高傲,并且在夜色的渲染下, 这份高傲显得更为灼目。

就像银时。高杉想到,尽管那个家伙平时一副懒懒散散,吊儿郎当的模样,但在不正经的表面下,藏着的是一份相同的傲气。想要驯服他,但随时都会被刺扎得鲜血淋漓,如白玫瑰一样不好接近。

想到这里高杉微微翘了翘嘴角,相比草莓牛奶什么的,果然还是白玫瑰更合适他。

明天还是继续送玫瑰花吧。

(银时表示高杉你想多了,其实草莓牛奶才是最合适的。)

end

碎碎念:
感觉人物有些崩啊,我尽力不要人物太崩了😂
第一次尝试写高银,本来想文艺一些的(?)结果变成这样,总之感觉还挺不满意的。
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欢迎提意见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不可爱的猫——本命们都是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