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慨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DW呢
因为它们打动我的地方真的很多啊
我记得九叔和Rose 的fantastic ;记得小十对Rose 的“我燃烧一颗恒心来跟你说再见”;记得小十走时的“I don't wanna to go ”;记得Amy 对小十一的告别;记得“I always remember When the Doctor was me ”;记得Clara的“Run you claver boy ”;十二走前的“Doctor ,l let you go ” ,还有那么多人,Donna,Rory,Jack上校,River……他们的故事给了我那么多感动,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像小十一说的,Doctor,宇宙和Tardis,就像是一个个的故事,一个个传说,听起来都特别浪漫,像是用画笔在纸上描绘出一个个炫目的梦境,十分美妙;但其实它并不是童话,它充满了离别,充满了残酷,有时候会向你展示人性恶的一面,但是,它仍然是一个令人向往的故事。
也许也是像小十说的,人类就是喜欢不断探索,那些未知的东西总是那么吸引人,就算会有危险,我们仍然义无反顾的去探索一切未知的东西,像故事中的一个个人,即使知道会有危险,仍愿意踏上Tardis,跟随Doctor一起开始属于自己的故事
DW真好啊,不知道怎么表达的好。
愿这个故事能一直持续下去❤

评论
热度 ( 8 )

© 不可爱的猫——本命们都是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