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ag被ky

止戈:

我简要说以下几点


1·对方刷屏的速度明显不是一个人,而是有水军,并且是看准了乐乎对这种行为的管理漏洞才来的,这次行为和cp无关,纯粹是利用cp挑动矛盾以达到影响大家正常使用的目的


2·对方此一系列行为,明显是和逆家关系不大,而是要挑动双方撕起来。针对此行为请tag底下的大家保持镇定,不要去对家挂人刷对家的屏,等撕起来正中刷屏人的下怀。


3·对此行为,我们已经有条理的向lof小秘书官方后台进行了私聊反应并且一一举报,在官方给出正式回复之前,请大家保持冷静。


4·lof一直是个相对和平的地方,请大家不要因为一件事就对lof失去信心。对方有大量水号,我们向官方反应希望能在后台对这一系列水号做出封号处理,正在等待申诉结果,并期待能以最快速高效并且理智的方式解决这次问题,请大家不要和他们塞着刷土银tag,暂时观望,以便我们给官方提供证据。


5·当然,如果有有空的天使,请一一给对方不客气的点上举报,一次不解气可以多点几次,把骂人和被带节奏的功夫,放到给官方提供足够证据上面,谢谢。

评论
热度 ( 40 )

© 不可爱的猫——本命们都是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