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温金田一和柯南突然有了一个沙雕脑洞
我想如果那些犯人同时在一个监狱里面会不会这样聊天:
“你也是被那个名侦探孙子看穿手法才进来啊?”
“不是,我是被那个毛利小五郎看穿手法才进来的。”
“唉听说那个侦探挺迷糊啊居然可以看穿你的手法?”
“别说了,自从一个小学生住进他家后他推理水平就直线提高了。”
“我也挺惨的,我是被那个工藤新一直接揭穿手法的……”
“有我惨吗?我可是被一个黑皮肤和一个小学生揭穿手法!连一个小学生都看穿我手法了!我想个手法杀个人容易吗!”
“唉,这年头,做犯人也真是不容易……还没薪水……”
“是啊,后辈们记住看见这几个人绕道走啊……”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不可爱的猫——本命们都是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