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屋的同居三十题(亲情向无cp)

万事屋同居三十题(亲情向无cp)
1.相拥入眠
“啊啊啊,累死了!这要收拾到什么时候啊?”
听到银时的抱怨,新八默默扶了一下眼镜(本体):“银桑,你根本没怎么收拾吧?基本都是我在干活吧?你现在摊在沙巴上根本看不出你有什么累的啊!”
听到新八的吐槽,银时瞬间从沙发上坐起,一下子爆发了:“喂喂喂,今天可是阿银我的生日吧?应该是用来庆祝的吧?本来以为可以好好吃一顿甜食的,结果那群魂淡一来完全闹翻啊喂!这根本就不是生日宴吧!还学小学生一样搞什么蛋糕大战!!这种糟蹋甜点的行为绝对会受到糖分大神惩罚的!!!而且为什么偏偏还要由我们来收拾啊!”
“……银桑,我觉得你有这个功夫抱怨还不如来帮我擦墙。”
“就是啊鲁,银酱根本就没在帮忙阿鲁!这个废材大叔!”神乐拿起手上的抹布往银时脸上一阵乱抹,银时毫不犹豫地反击,两人打打闹闹把才有点整齐的房间又搞得一团糟。
“喂喂喂,卡古拉酱你真的好意思说银桑吗?完全越搞越糟糕啊喂!别再蹂躏沙发啦!啊啊啊!又要整理了!”
……
等收拾完已经半夜了,银时,神乐和新八累得摊在了沙发上。神乐揉揉眼,含糊不清地说:“累得走不动了啊鲁,不想动阿鲁,只想……睡……”话没说完就迷迷糊糊倒在银时身上睡着了。
“喂,要睡也给我回床上睡啊!”银时很无奈地推了推神乐,但却感觉到身子的另一边一沉,原来是新八也睡着了,倒在了另一边上。
“喂,你们两个,这样很容易着凉的啊……”银时一边说着,一边却也不忍心吵醒睡着的两个人,只能小心翼翼地抽身,想去拿床被子,却听见轻轻地一声“汪”,只见定春叼着一张毯子,一双黑眼睛直直地望着他。
“多谢啦,定春。”小心地抽出手,拉过毯子,同时拍了拍定春的头。大狗摇摇尾巴,重新趴到地上。银时将毯子盖到三人身上,终于也挺不过睡意,沉沉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
“睡得真好阿鲁,本女王现在肚子饿要吃早饭阿鲁!”
“卡古拉酱,你不要再中二了。话说银桑,你没事吧?”
“怎么可能没事啊!我的身子快酸死了啊!阿银我已经是个大叔了根本禁不起折腾的啊!”
“你不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啊!”
“有什么让人误会的啊!八砸你思想真是太肮脏了!”
“就是阿鲁!害得我都不纯洁了阿鲁!”
“喂喂喂,够了啊!算了,今天我先去弄早饭,银桑你就躺一下吧。”
“我也要帮忙阿鲁!”
听着吵闹声,银时慢慢闭眼,轻轻笑起来。
这样也很不错啊……
个鬼啊!刚动一下就感到自己肩膀痛得厉害的银时咬牙收回了自己之前的想法,这种感受还是不要再来一次了!

想写一下万事屋的一些小段子,文笔不好欢迎提意见。
(希望他们有重聚的一天)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爱的猫——本命们都是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