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不可爱的猫——本命们都是宝贝

不可爱的猫——本命们都是宝贝

 

吐槽你就当没有我这个女儿一文

布鲁斯:……可是我本来就没你这个女儿。


说真的,我作为蝙粉从来不指望人人都喜欢他,毕竟蝙形象本身就很复杂,有人喜欢有人讨厌太正常了。

但是讨厌他不是你写发泄情绪的黑泥文理由,更不用说你是看了ooc同人之后才发泄写的


蝙蝠侠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虽然现在的DC漫画,尤其是蝙系漫画越看越疲软,人物越来越刻板,但是认真看过蝙蝠侠漫画,尤其是那些优秀漫画的,你就知道蝙他绝对不是一些人刻板印象中的“不怎么样的父亲”“控制狂”“偏执狂”,他是一个富有同理心的,有血有肉的英雄。

  

他会为被家暴的女孩捡起她扔在地上的玩具娃娃,温柔安慰她。他会帮助街头上的孩子,帮助他们远离帮派最后还资助他们让他们能好好接受教育。他会不顾自己安危、不顾陷阱冲进火场救人。他会为了没救出人愧疚,他关心那些在底层的流浪汉,他会说自己所做的都是为了那些“无名之辈”。 

编剧Alan Grant说蝙一个最大特质就是“he care”,他永远关心那些遭受苦难的人。

  

这是蝙蝠侠,这是布鲁斯韦恩。


你们无视他身上最美好,最动人的地方,把他ooc成一个符号化的人物,还美名其曰“讨回公道”。行,你开心就好,创作自由我无所谓,但是一个要求“别打蝙蝠侠tag”有那么难理解?

  

尊重创造者前提是你要尊重我,但是你写这篇文还打了蝙蝠侠tag,蝙粉看到了受不了吐槽,你根本没尊重喜欢蝙蝠侠这个角色的人,为什么要我们来尊重你?你写可以,删掉蝙tag有那么难?


你不删我也没法说啥,但是以后遇到打着你喜欢角色的tag写你喜欢角色的黑文你也别生气,毕竟创作自由是不是。

  

最后一张表情包



不可爱的猫——本命们都是宝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可爱的猫——本命们都是宝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